橘子味的汽水好不好喝

Do you ever shine?

科普尤长靖

占tag不好意思 🙏🙏🙏🙏

最近看到好多西柚或是其他粉丝对尤长靖的身份(? 有些误解所以我就来大概大概解释啦

尤长靖是马来西亚华人,出生于马来西亚 柔佛州,然后他是福建人哦。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一个国家,主要分为马来人,华人和印度人。所以尤长靖并不是马来人哟!!这个必须强调!!虽然马来西亚的确有很多种语言,英文也是必拿的其中一种语言。但是并不代表他必须精通啊!每个人都有各自拿手或比较弱的科目,所以小尤应该是属于英文比较弱的。

至于为什么他会说福建话是因为马来西亚的华人也有分为广东,客家,海南等等籍贯。所以他会说福建话是因为他的籍贯是福建。至于他为什么会写简体字而不是繁体字是因为在马来西亚,华文制度是采用简体字。

再然后然后福建话其实就差不多等于闽南语。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林彦俊可以和他说方言啦。林彦俊是台湾人,然后闽南语,简称台语,在台湾也是一门很重要的语言。所以在npc里面就只有他们时常用方言沟通啦!

希望通过这个小科普大家会更了解甜心!

评论(5)

热度(22)